五四青年 十年坚守 社区服务 律政先锋

2017-05-04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公证为民、便民、惠民理念,凝聚青年蓬勃力量,弘扬奋发向上精神,5月3日,四川省成都市律政公证处派出青年公证员队伍赴青羊区文家场街道涉农安置社区开展公证法律宣传。

    结合社区发展特点及居民自身需求,律政公证处青年公证员不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帮助他们直观、详细地了解公证机构及公证事项,还为他们耐心讲解有关遗产继承、遗嘱、不动产等方面的公证法律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截至2017年,律政公证处已坚持开展社区法律服务十年之久。随着社区法律服务中心成立、“社区公证员”队伍组建完成,律政公证处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实际行动,用毅力、恒心和韧劲兑现了“将公证带到百姓身边”的庄严承诺。斗转星移,初心不改,律政公证处将一如既往地守住“社区法律服务”这张亮丽名片,以责任温暖社区,以服务走进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