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公证处积极召开“行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2017-05-12

攀枝花公证处积极召开“行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为全面落实党委、省纪委关于加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政风、警风、行风建设的要求,积极响应省公证协会号召,提升公证公信力,近日,攀枝花公证处积极召开2017年度“行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

    会上,公证处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结合切身实际,制定了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严密的部署:一是要求公证员加强法律法规、行业行规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公证人员整体素质和执业技能;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学习,通过学习各地公证实务中出现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增强公证人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积极提升服务水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四是落实公证责任制和案件跟踪回访制,做到案件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五是要求公证员签署公证服务承诺书,明确服务要求,接受群众监督;六是公证处联合党支部要对活动进行总体把握,加强指导,协调推进,把行风建设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公证员服务理念,提升了公证员责任意识,为全面开展行风建设活动、共同推进公证公信力打开了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