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证处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2017-05-22

成都公证处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5月19日下午,成都公证处原野副主任参加全市老龄办主任工作座谈会,代表该处接受了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的表彰。

近年来,成都公证处作为窗口服务单位,通过设立专门机构、提供专项服务以及完善设施、规范服务、减免费用等措施,开展“双关爱”、公益普法、爱心捐赠等活动,扎实推进各项敬老服务工作。开展创建工作以来,该处不断提升敬老、爱老、为老服务水平,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群众的广泛肯定,在获得四川省第一届和第二届“敬老文明号”称号的基础上,被评为了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是全省公证行业中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公证机构。

会上,成都市老龄委对包含成都公证处在内的全市获表彰单位进行颁奖,对获奖单位在敬老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敬老文明号”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努力为老年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继续将敬老爱老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