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证协会公证复查争议投诉处理及惩戒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2017-09-27

  

 

 

 

       9月21日,四川省公证协会公证复查争议投诉处理及惩戒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成都市国力公证处会议室召开。四川省公证协会秘书长曾平、副秘书长、业务指导与规则委员会主任李全一、省公协办公室主任高光红、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公证复查争议投诉处理及惩戒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云筠、副主任委员钟良、屈心彪、委员李红、高小斌、罗态均及眉山、雅安、中大公证处、蜀都公证处代表参加会议,乐灿,朱涛,刘蓉请假未参加。会议由委员会主任王云筠主持。

 

       会上,王云筠主任向委员会成员阐述了本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各委员就五个公证复查投诉案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并以票决的方式分别作出了处理意见。

 

       曾平秘书长就如何做好我省复查争议投诉处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复查争议投诉处理工作是协会的重要工作,各委员要重视时效性,要及时受理并处理案件;二是各地要切实做好公证复查投诉的处理工作,认真总结复查争议投诉工作经验,及时发现并改进存在的问题;三是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各市州办事处一定要高度重视公证投诉工作,要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纪律,以稳定压倒一切,切实做好本地维稳工作,严防上访、闹访、缠访事件发生。王云筠主任强调,在处理复查投诉过程中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受理复查争议投诉申请,及时对案件进行处理,促进群众问题有效解决,维护公证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