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我省公证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四川省公证协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2017-12-19

   

    1215日下午,四川省公证协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在蓉召开工作推进会,就公证管理平台和办证系统的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等进行详细探讨。省公证协会副会长、信息化建设委员会主任李可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怡、李欣以及全体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服务器租用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决定通过向阿里云租赁云服务器的方式为后续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便捷、灵活的基础保障。随后,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办证软件的实施部署工作,拟以律政公证处为模版单位,分别在省、市以及区县及地区等不同层级各选一家公证机构作为试点单位,对根据我省情况定制的法信公证办证系统进行使用调试,并结合调试情况对下阶段统一部署工作进行及时调整。

    最后,李可副会长再次重申了省司法厅和省公证协会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视和要求,希望在信息化委员会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推动全省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快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