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秀公证处”“四川省优秀公证员”表彰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8-03-05

“四川省优秀公证处”“四川省优秀公证员”表彰仪式

在成都举行

  3月1日,“四川省优秀公证处”“四川省优秀公证员”表彰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公协党委书记、副厅长王强,四川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省司法厅律公处处长王晓峰、副处长梅勇,各市州司法局分管领导,省公协副会长、秘书长,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以及全省公证行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省公证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勇宣读了《四川省公证协会关于授予成都市成都公证处等7家公证处“四川省优秀公证处”称号和伍俊杰等18名公证员四川省“优秀公证员”称号的决定》。仪式展播了全省优秀公证处和公证员的先进事迹视频,宣读了评审委员会为获得表彰的单位、个人的致敬辞,并为获得四川省“优秀公证处”“优秀公证员”称号的机构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本次“双优”评选活动由四川省司法厅指导、四川省公证协会主办,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历经半年的申报、初审、网络投票、实地考评、审定、公示、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等严格程序,在全省公证机构、执业公证员中评选出的机构典范和行业精英。开展本次“双优”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先进典范,弘扬正能量,鼓励全省公证行业向先进学习,求真务实,以更高的热情和活力投身到公证事业中,带动全行业比学赶超,形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为推动全省公证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