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群众 收获交口称赞

2018-06-22

    前不久,涪城区吴家镇凤凰村七组统征统转后新增22名村民联合向我处提出了公证申请,核实相关材料符合办理条件后我处决定受理。暑日当头,为解群众奔波之苦,处领导决定将办证现场下沉到凤凰村村民委员会,并于6月10日委派公证员黄燕及公证员助理龙月前往凤凰村村委会为办证群众现场办理公证。

    办理现场,人声鼎沸,村民纷纷围拢过来,公证人员面对面、一对一的为村民解读政策、答疑解惑,确保村民能“吃透”政策,根据绵阳市人民政府(绵府发【2016】23号)文件内容帮助村民对货币化一次性支付购房补贴、享受宅基地、申请保障性住房、享受每人2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和按成本另行购买20平房米的住房政策等五种生活安置方式做出更合适的选择。最后22名村民自愿选择一次性货币化住房安置申请,并顺利办好了公证手续。

    办完手续后,村民们异口同声的说:“党委、政府一心为我们农民考虑,公证处为了让我们少跑路,还安排公证人员为我们上门服务,这次公证后,我们又开启了新的美好生活。”

    随着此次公证工作顺利、圆满的结束,村民以及吴家镇政府领导对绵州公证处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设置合理、公证服务热情专业表示了高度赞扬。始终以老百姓所需为己需,这是“绵州公证”一直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