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一行 赴蓬安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3

       6月17日,四川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四川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梅勇等一行赴蓬安县调研指导公证工作,并与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辉陪同检查。

       扎柯一行首先来到蓬安县司法局,视察了解了公证处硬件设施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扎柯一行来到公证处办证大厅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办证流程、便民措施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蓬安县公证处主任倪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公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加强公证规范化建设,参与“法律明白人”培训,强化公证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扎柯对蓬安县公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公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公证业务建设,拓宽公证服务范围;二是要挖掘公证潜力,提升司法辅助效能;三是要加强公证队伍建设,促进公证职能发挥;四是优化窗口服务,便利群众办事;五是强化公证机构标准化建设,当好“先行者”,做好“模范生”。

       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刘打铁、副秘书长李全一参加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