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纪委何华书记督查巴州区“法律七进”工作

2014-05-13

 

 

 

     4月22日,省司法厅纪委书记何华率队督查巴中市巴州区“法律七进”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林忠、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蒋军辉、区司法局局长陈永明等领导陪同并汇报了相关情况。
 
    上午,督察组先后深入巴州区司法局江北司法所、回风街道办事处回风社区、新天地法治文化广场、区法院、区电力公司、巴中二中六个“法律七进”示范点,对每个示范点的软硬件建设及“法律七进”工作非常细致的进行查看,对巴州区“法律七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察组视察完六个示范点后,何华认为,巴州区“法律七进”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开创性的整合普法力量,创新普法形式,巩固普法阵地建设,极大的推动了普法建设;他强调,要在基层普法上下功夫,结合巴州实际,努力推进“法律七进”;要不断将普法工作下潜基层,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普法工作取得实效。

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   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