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服务进家门

2014-06-03

 

公证服务进家门
 

   
“以前办个事,要跑几趟,没想到这么快,你们还亲自上门,在这么短的时间,把公证给我们办好了……”张大爷拉着公证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张大爷,家住嘉川镇唐家河社区,其小女儿张某远嫁辽宁省新民市。今年3月23日,张某因交通事故当场死亡。张大爷和老伴谢某都已80多岁,行动不变,无法远赴辽宁办理赔偿相关事宜,准备委托小女儿张某的儿子钟某代为办理。按法律规定,需要对委托书进行公证。旺苍县公证处于5月22日上午10点多接到申请,下午3点,两名公证员便赶到张大爷家中,在5点左右,完成了全部程序,出具了委托公证书。
 
 
    今年以来,旺苍县公证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辟了公证服务“绿色通道”,对老弱病残等出行不便的群众,实行预约上门公证。截止目前,共上门办理公证13件,减免费用5000余元。(广元市司法局律公科)